Saturday, May 18, 2013

日常=)

你好,
我叫 : 满地萝卜容易种
很高兴,今天有机会来到这里,介绍我自己。

今天,天晴,
现在,晚上,

身体状况:不是太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)牙齿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)肚子痛

年龄:你知我知=)







入正题吧,

第三学期已开始了两个星期。功课就赶不上了。哈哈活该
怎么办?不用怕,不要给自己压力,慢慢来,=)
我,需要看心理医生了,心里好像不平衡。
回来这里,很自然的叹气。=(

忘了报告,-------->
最近,我参加了一个网站比赛,
得胜者可以和朋友拍个美丽的照做个记念,
这是我的心愿叻,虽然知道自己不是那发光美丽的蝴蝶,
可是,我就快老了,青春慢慢的被岁月吞没。
所以我很希望这一次的机会,能够实现=)
我很感谢,朋友们的“赞”哦。谢谢帮忙=)
快要截止日期了。



老是告诉自己,我不像其他人。
我需要努力努力,人家用一天的努力,我就用天的努力。
告诉自己要加油=)



好多的我啊=)

对了,前几天,我在学校的canteen吃东西时,
突然来了3位学生,坐在我隔壁,就说:嗨,我可以跟你玩个游戏吗?我答好的。
她给我4个不同的图片,让我选。我选了后,她就说:你要读的科目是你自己选择的吗?
我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选择的,我就答说:是咯。
她回说,其实,我们应该要自己选择自己爱的东西,不是父母所选的。
然后她们就邀请我去听讲座会了。

我觉得,我们不应该选择自己爱的东西,不理会父母的感受。做什么都好,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,失望。

我们不一定要自由的选择,有时候,它会变成自私。自己想要的以后还有机会去争取,可是父母想要的,是要我们有个美好的将来。

“ 选择放弃自由,也是一种自由的选择”
因为,真正的自由并不是自由地去做想做的事,而是.......能够选择去做应该做的事。

记得咯=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