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就是不懂为什么

为什么这几天来的心情怪怪的。。。到底哪里出现毛病,心里有好多好多好多说不出口的心事。那心事到底是什么呀,难道我是为爱情挣扎?还是我为友情烦恼?或是我为亲情思念?考试压力??今天可是圣诞节呢,真么都没有哪个气氛了,热闹快乐的气氛。。。今天可是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的降生呢。。。就是一个人呆在家的关系吗?今年外婆的生日都无法佩她过,外婆她一定很寂寞吧。。。全家人自有我弟弟呆在她身旁,外婆,我很珍惜也爱你,你是最公平,慈祥的外婆。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虽会不到为你庆祝。。但我愿你天天开心,身体健康。


怎么我还放不下,我说过了,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会拿,但为什么我闭上眼睛时就见到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