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心突然停止跳动

不知道为什么的,心好想停止跳动。。。
人没事做时,都只会想吧,就是乱想,想好的,想坏的……
人啊,就是爱乱想……
以前,不管伤心快乐,我都只会纸上谈兵,永远的只有纸与我,我与纸。写完后,心情总会好一百倍……多了一段日子,我拿出来看看,才发现以前的我好天真。以前哭着来写的,现在却笑着来看。看见自己写的一切,都是回忆。回忆在痛苦中成长,回忆在快乐中喜乐。
原来,我并没有忘记这一切……
当自己想得太沉入时,心却告诉我:“我不如停止停止跳动吧,这样你不用再想了,想得太遥远不是一件好事……”那也是对的,当我停止想时,心好了很多。
好想不想了,不要想,不要想,不要想。。。

好想找个无人的地方,静一静,让我静一静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