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走江湖!!

“走江湖”的这个字,是有一位朋友教我的,他是附荣。他说得没错,人总要出来走江湖,闯一闯世界。

昨天,我和依依,素凌,旺来,美美,阿康和附荣去见了一份我从来都没有见过的工。因为我的好奇心太大了,就想去拿点质料……原来,这是不简单的工,就好像要你投资一些,才可以成为会员。那时的我,就觉得,那么容易吗?两天可以赚几百块……

好笑的是,附荣好像想都不用想,填下表格!!紧张紧张。。。可是他很steady!!哇老……而旺来也填下了。我本来想把名字填下去,可是就是没有那个好像很想要的感觉。所以,我把表格收下来,然后去问姑姑。

其他的,没打算什么……

载依依他们去damai后,我和旺来就停在damai,我本来是希望旺来你帮我在姑姑面前讲些什么好话。可是当我们两个面对面姑姑时,我们就觉得很笨,因为她问得问题,我们两个一句也答不出。她叫我们回去问清楚,如果你觉得值得的话,你可以去试试。

旺来就没办法了,他妈妈骂他,可怜。

过后,因为我们好像被审问,问了好久。结果下大雨了。反正我们等下还要去过,所以,旺来也没回家,到我姑姑家来,吃晚餐……

接下来,我们到回去,旺来的心仿佛被刀叉了几下……可怜!!

后来,因为时间还早,我和旺来到yoyo去,聊一聊,解决问题。结果还是没结果

今天早上,附荣去投资咯!!!果然是entreprenuer!!!佩服,而旺来,他因该没去吧。我就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,跟妈妈说。妈妈刚开始时也讲我,但我妈妈说,问你姑姑,我说问了,她就说噢给啦,as u like。可是我妈妈问我,有时间吗?我说,等我再到回亚庇,我才开始!!竟然他们都点头了,我还在等什么呢??哇哈哈(后来:答案出了:我还是把这个放弃吧,既然是我的意见,在这说声对不起,附荣,这是我无法实现的承诺。)

附荣,走江湖,打江山,需要你这种敢敢来的人。我希望旺来也可以和我join啦!!

没想到平时王子中的王子是那么有POWER!!!我和旺来要好好学习学习咯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