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新年留言

我怕我自己的生命太短了,走得太快而没办法留言给你们,所以呢,得空时就快快地写下我要写的东西。。。以防万一。。。

我是很怕死的一个人,我每天都向上帝祷告说:上帝啊,我不知道我日子多长,能在这世上多久,我承认我对你一点信心也没有,求你的原谅。。。但是阿,每一次我将说着,一个声音常告诉我:不要怕,只要信。

述说当年的日子,上帝如何看顾我,我很感激。。。当年是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日,我突然间发毛病,这是因为我吃的药不适合我,导致我有户外的反应。。。我还以为这次一定完蛋了。。。因为我的舌头都没反应的跑出来,眼睛不停的向上望,这是因为神经收缩的问题。过后呢,爸爸妈妈和外婆要把我送进医院去,我好怕。。一边哭,一边说不要。。。那是因为是星期日,私家医生没有做工,所以我只好进医院了。我妈说:不要怕,医院不是什么恐怖的地方,虽有死亡,但也是新生命出现的地方,有来有去的地方。我知道,这是上帝要告诉我的,这好乖乖地呆在紧急房。后来,这毛病已过了。。。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医院。。。我几位的好友还以为我跟他们开玩笑呢 ==后来也吓到他们了。。

这几年来,能活着也算是恩典,虽然毛病常发作,但有妈妈的药我就放心了。。。自从那一次的经验。我便知道身体虚弱的许多,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什么都敢来,吃的,玩的都要先想清楚……哈哈,可以说是吃药长大吧。。。那我便习惯就好啦。

我这一生可以说是没有好朋友的。。。那是因为我不懂什么样才叫好朋友嘛……我所认识的都是我的朋友,谢谢你们愿意做我的朋友。你们的出现,让我觉得我生命路程很色彩。我不再孤孤单单的生活了。哈哈,当然,我也可爱的朋友,他们啊,是有事才找我的。能够用我的就用啦,用不着时,就把我丢进环保箱里。。。

首先,我要谢谢欣宜和彩燕,没有你们,怎么会出现三个傻婆呢?哈哈,还记得我们都抱着一起哭吗?那不是为了什么啦,只是为了那些小人。。哈哈
都谢谢你们的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的精神,有空啊,来我家聚聚,我妈也是很想念你们的哦

再来,我要谢谢家晨的出现,虽然我觉得你从来都不愿意帮我什么,比如,那时我想找个人帮忙我把课室都给布置,可是你却没留下来,课室里要四十多位学生,却留下来的只有我自己。。。剪的贴的倒是我一个。。。多伤心的一天。那天开始,我再也没有叫你帮忙些什么了。不要麻烦你嘛。如今,看见你的生活相片,我很快乐,你变了好多哦,加油!!我依然是你的朋友,只是现在少见面了,谈起话来也会少。。。我会把快乐的回忆躲藏起来~咸菜大粉^^有空也到我家来,你好久没吃过我的家的番石榴了,我妈也应该很想看看你。。哈哈

林诗萍,李小环。。。我也不会把你们忘掉,放心

我曾经说过,若我到了伊甸园里,我会在一棵桃花树下等你们哦,不要忘了呀。。。

我的知己,要活得开心哦,凡是有主带领,盼望你的未来一片光彩,加油加油

接下来呢,就是给我最心爱的人啦,不懂为什么会喜欢上你。。。只记得,我在中一时认识你。一开始是有点讨厌你,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会喜欢上你。还记得你中二生日时,我想把礼物送给你,可是因为没有胆子,所以啊没送到给你。你知道吗?中四时,你生日的那一天,我把礼物叫人送到你手上,并叫那帮我送礼的标义保密。。哈哈,很好笑吧。其实啊,我生日时也想得到你的祝福。中五时你曾经问我是否喜欢你,但我却想都不想的答没有。我觉得这个答案不会错吧。为了不要为难你,为了能继续成为你的朋友,把自己的诚实都掩盖着。不错吧。。。你要好好加油哦,我永远支持你!!!不用怕啦,现在没有再在乎你了,哇哈哈

到了学院,认识的朋友也不少……

首先呢,我要谢谢依依,依依啊,谢谢你那么信任我。。。我好高兴谢谢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哦,你要加油加油。。。我很佩服你,你是勇敢的少女……为爱情加油呀!!

Michael呢,你就阿,傻傻的……但我希望你都觉得来到沙巴也是件好事哦。。谢谢你,跟你拍戏应该是傻中的傻咯。

Shirley Hoe,你是我第一位认识的朋友啊,当然会永远记得你的。谢谢你一阵子的付出,载送我。。。你的好我会回报的……

Cynthia,虽然你讲的华语有点怪怪,但慢慢的我也习惯了。谢谢你上几次的接送哦。

Shuk Ling,你呢?就跟别人不一样,是完全不一样哦,人家讲的所谓的[美国款],哈哈,但最近你都变了,个个都觉得很难得接近你。。。不要将把,好吗?个个都很关心你。

Vanessa,你一时一样的,有点怕你,哈哈。。。要笑口常开吧,像我那样><呵呵,记得要找个聪明的男朋友哦,不要笨的。XD

Ah 康,以前我也像你这样,独来独往,但我知道你有你的原因,我也有我的原因。。。但是,我们都是你的朋友哦,伤心快乐一起分享。

好笑的是,朋友们都说如今女生追男生已经是很普遍的事了。。==那时真的吗?你们都不觉得很有问题吗?哇哈哈,难道现在的男生都是等边人来追的?世界变了阿??唉哟……好啦,不要谈这些先。。。

接下来呢,是Brandon啦,头头认识你时都觉得你很凶哦,害到我不敢接近你。哈哈,你和michael到底要吵到几时呢?下一世?

Ah heng,你就是我们的大哥啦,不能少了你,尤其是你笑的时候,呵呵

哈哈,过来是附荣(carry)啦,哈哈,华语名字有点不习惯,你啊,就是王子中的王子啦,哈哈,不用告诉你,你也懂得吧?哈哈,什么都要去试一试,出来社会走江湖...XD

你们啊,在study group里面,我才慢慢的了解你们。。笑死我了,全部都是怪胎,但这是独一无二的,叫特别。。。你们要努力上进哦,不要轻易放弃,学业上有不明的,我会的,我一定帮哦

还有谁呢?阿~~就是你啦,俊立哥哥,哈哈。。你可以算是我第一高班的朋友吧,叫你哥哥是尊敬哦,我会尊敬你的。。谢谢你上次带我的一日游哦。唉哟,你欠我的诺言还不还也算了。你的人这么好…不跟你计较啦…哇哈哈,老啦,快快嫁出去了。。你也是啦,还有时间就抱握那一分一秒,怎么快就放弃???咳~

哈哈,至于我呢???就快二十岁咯,桃花运当然是零。。。唉哟,我真的那么在乎吗?我分分钟都会面临死期的仂,哈哈,开玩笑啦,当然我也希望自己是长命百岁的。。。很想陪伴着你们。求上帝看顾咯。

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,我希望我能健健康康,这样我就能活得开心,富有与健康,我会永远选择健康。。。这样,我就能面对新的一天。

莫忘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