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时间TIME

转眼间,第二学期的学期就结束了,小小不懂得我还以为这一学期是很漫长的一个学期。还记得从山打根回来的九月,我好像什么多没有准备到什么的。这样就过了好几个月……好短的日子啊,真的好短。><

我不是明明还在忙着温习,忙着背书的吗?唉哟,现在就显得好轻松的样子。时间啊,就是永远不等人,我都是永远的追这时间,追啊追啊,没想到自己的岁月也老了。头上也长得好几根白头发,咳~

没想到,又可以回山打根咯,那是过了五个月的今天。不懂家变得如何了,可能又老了一些了。家外面的花儿开得如何?回去还会有番石留吃吗?哈哈,好想念这一切的一切。外婆家的老屋又变得如何呢?舅舅的鱼塘多了什么鱼,少了什么鱼呢?

咳~若每一次考试,老毛病就来探望我,我觉得我一定会很不耐烦了。滚啦,不要找我好不好。讨厌你啦……你要吃,我给你吃,但你没吃几下就不吃了……岂有此理!!回家该好好照顾好自己了,回去补药货……回去吃妈妈煮的羊肉,猪脚,讲着就饿了。

哈哈,傻傻的我,虽然很想回家,但又舍不得身边的朋友。他们都会好好过这一段的假期吧?新年快到咯,感觉好像年年都是一样的,==。希望在这个新年里,亲戚都回来了。那也许是最后一次在老家集会了,外公外婆都老了,十年后的那一天……盼望着这圆满的大合照。

回家,跟朋友们见见面,可以的话,再次喝醉自己吧,很久没有哪种的感觉了,呵呵
回家,妈妈一定说我怎么那么瘦了
回家,姑姑一定说我回家喝妈妈的奶了
回家,弟弟一定是说:嗨!电脑,又见到你了。
回家,我一定会向大家说:我好想念你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