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在山打根的最后第二天(第二学期的暑假)

在这一天里,那当然是心情有点低落(因为快回亚庇了,虽然不是很远)。我把我的行李已收拾了七七八八,去supermarket买了要带过去用的东西。心里好期待着哥哥们的归来(可以说有半年没见他们了,他们工作繁忙,连新年都没有的回来团圆。)

电话响了,那是谁?……原来是我大哥,他说他们回不到了,很多东西作,走不开。本来得年初二,表姐打算要拍个大和照的,怎么知道,哥哥们都回不来。如今,盼望着他们回来一起庆祝妈妈的生日但他们也回不来呀。咳~多渴望呀。

晚上,本来是可以开开心心跟老朋友去看电影的,怎么知道……又不成了。En Hwa,Siew,kong,Lee Mei...Haiz~虽然人已到了cinema但……失望。不懂为什么又多出几位我不认识的人。过后就去了English Tea House喝茶。喝什么啦,不值得喝,没有rm5就不要去啦,哇哈哈。

多谢siew,en hwa,kong,他们愿意带我去唱歌=p...真的是欠了他们的好意。谢谢,我更渴望我们的友谊长存,友情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。^^

第一次12.30+才回家,幸亏妈没骂噢。。。

Friends,i need to say thank you^^

~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