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情人节

情人节,好好笑的一天。有情人的,就会享用这一天;没情人的,就呆在家,无所事事。

更好笑的事,
妈妈打电话来问我:“女儿呀,happy valentine,how is ur 1st day of school?”,
我说:“I dont know”
妈妈笑了一会儿,问到:“今晚没人约你呀?”,
huh....我停下来说:“你女儿那里有人要的啊?哈哈,妈妈,你呢,你的情人在那?弟弟在那?”
妈妈:“这么可怜啊,我的情人出去练歌了,你弟弟在楼上打电话。”
我:“哦!!,多好呀,弟弟都有情人了。”
妈妈:哈哈哈……

有时啊,不要想太多了。哇哈哈,不过不过,又过了==,都过了二十年,赞!安慰自己吧。。。lol

现在不想面对的是二十岁的来临,老啦老啦……

祝天下有情人快乐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END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