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Am I okey? Are you ok?

最近我都怎么了?转运?没好运,却越转越坏,变成了坏运==,都怎么了,没有一件好事发生,坏事滚滚来。我可以喊吗?啊!!!!!!!!!!!!!!!!!!!好想滚,滚回家。T.T...怎么不能做好人?没做什么又被人误会,让我做坏人吧,坏人重来不怕人家误会。让我心凝固吧,我宁愿做个冷血动物。把我心拿走吧,我宁愿没有心。原来没有心是那么好的,我不会去同情人,也没有感觉。啊哈哈,以前做人做得太好了,现在做坏人吧....

可真倒霉,今天差一点点回不了家,差一点点哭了。那个车子又出事==,什么啦......我无话可说。啊哈哈,车子热坏了,温度高盛!!我还可以笑得出,知道为什么吗?我姑丈去开那个水箱,哈哈,那水喷射的好快,他逃不到,结果全身湿透了XD ,啊哈哈哈!!!

朋友们最近也活得不好,帮不了,因为没有心了
好吧,要哭的,不爽的,要骂的,失恋的,妒嫉的,埋怨的,都怪我好了,因为我没心了,感觉不到

刚才一个人到超级市场,好好笑哦。慢慢走的,无忧无虑,因为没有心了,感觉不到那寂寞,习惯就好

我的心,何时回来?不懂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