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怀念

一切恢复正常了,希望都好好的哦。过去就让它过去吧,我不想再去烦恼了。哈哈,终算噢给了。好不好?明天开始,要努力读书了,加油加油。朋友们也要一样加油吧。

今天与哥哥,其他亲戚朋友一别,不知几时再相逢。好怀念。好想珍惜。

原来,我真的把小时候的记忆忘掉了。真么糟糕==……啊哈哈,他们怎么能记得那么清楚。

自己也好好笑啦。回山打根既然没有和老友见面哦。糟了~~ 忘记家晨在山打根,心宜生日无法和她庆祝,Vikky找我,我又病倒了。真的LOL…..

怎么啦,回山打根真想见见很久没见的祥俊,他在家一定是发霉了。哈哈,没关系,祝福了就够了,希望他好好的。

何时再能回家,哈哈,要搭飞机,还是坐巴士??哈哈,我好像怕搭飞机了==要保重了^^想念你们哦,我的家人^^
Lolx..my brothers and my liang moi sister XD
Ahaha, nothing to do...just simply took it XD
Grandma's Puding and GuaiLinGou

Uncle Chong...video men XD

my lovely Granpa n Grandma used iPhone4 ...LOL...XD

1 comment:

  1. 原来。。。你还想念祥俊哦?哈哈。。。不知这是几时的事呢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