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真心

谁先付出真心,谁就是傻瓜,蛮有意思的。哈哈,感情是很复杂的事,谁也没想到,谁也没预料到。现在,也许你在喜欢某某人,但某某人不喜欢你。你尝试着那唯一的机会,希望能得到对方的肯定。那是一件不简单的事,比起读书更难。若你不放弃,也许能实现:若你不放弃,最后还是被人称为的傻瓜。

人与人之间就是那样,太近就被人误解,太好就被人误会。这个误会,一直再重复的。被人误解已经是好几次了。爱情不能当饭吃,所以我不会随便玩,我玩不起呀!那是因为我不配别人的爱吧。



Ah heng 跟我说:“做人总不能低着头吧,要把头抬起来,对自己有信心。”
我的信心在那,我再也找不到。也许以前太自卑了吧,自己也瞧不上自己。以前太天真了,以为自己能带喜乐给别人。总是想握紧那友谊。傻乎乎的被人利用,傻乎乎的做好人……
中学时,
我总是爱一个人独行。因为朋友所谈的话题,我都跟不上。他们爱谈明星与歌星,而我只知道谁是周杰伦。他们爱玩水,而我却恨水。
刚进预备班的成绩超兰的,而我却一直提醒自己,要比别人更好,不要输给自己。别人可能读一篇,我可能要读十篇。不骗你,初中一时我进了中等班,努力的得到top5,盼望能进优等班。可是差一点点而已。初中二时,我更拼命,结果终于考进了优等班。认识了好多朋友与敌人。我觉得总要我成绩好,我就会有朋友了。果然不错,朋友是有了,但是就是当他们有难时,才与我好。我都了解,我都明白。
扮白痴,说傻话,都是为了保持那友情。

我玩不过友情,怎能玩爱情呢?我没有优点是吧?缺点却很多。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无知
但现在,我可以说是我很开心,我找到了那友情,我知道那是很短暂,但我会很珍惜。谢谢你们,我真的改变很多了,我比以前开朗很多,真的是很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