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Seven Years

那已七年了,每年的明天,我一定会跟你说:“生日快乐”,我真的盼望你也会跟我说:“生日快乐”,可是啊,你却没诚意,你只在你的post comment:谢谢,same to you =.=。虽然我们已经是没话题聊得朋友。但我期待,也许我因该放下了,但好像没有人能代替你的位子。我都永远记得你的笑,你的背影。是否要把你的一切都清除。好吧,我尝试。^^

朋友,不懂我是不是你其中一位朋友,但我很希望,真的希望,我不是你的拥具,不要把我丢进环保箱。好吗?就算你办不到,应酬我也好。虽然,我讨厌吃这一套。T.T
老啦……老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