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难忘的一天

3月26日2011年,


我不知道如何表达那份的感谢,那份的真心,那让我又哭又笑的一天,让我从新检讨自己。谢谢你们,我不知道那一天可以切蛋糕,去海边,唱k,喝茶。虽然我们总是玩不到保龄球,但我也很开心。我玩了抛球,现在累得很。感谢大家,虽然要考试了,但是你们都很愿意放下,伴着我。哈哈,感动极了。刚好那一天是世界小时,暗暗的世界里,却充满着光彩^^他们都叫我不要再EMO了。


那一天里,该到的朋友都到齐了,我没有遗憾,也不会妄求。谢谢Ah Heng, Ah kang, Carry, Michael, Yee2, Cynthia , wilson, XIng2, Juneli , Vanessa , Carvin, Shuk Ling, Leon Loh, Loh Chun Hoe...那美好的回忆,美好的礼物,美好的生日。


我们吃了饭过后,就去了海边。哈哈,那时我第一次去看那夜晚的沙滩,听那夜晚的水,可惜,没有星星,只有暗暗的天。


我真希望,大家都快快乐乐的,可是,我知道有人不快乐,我知道有些朋友感到很闷。就原谅我吧。


有些朋友在搞气氛哦,哈哈……真不好意思叫Xing2来,让他委屈了。我的朋友都没有吓坏他吧。=.=……多尴尬的事,多不好意思。

其实,感情的事很难讲。虽然可以培养,但不可勉强。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和她/她在一起,但每个人都总是盼望着,对吧?


My birthday cake from  my friends ^^
 Cards from cell group friends and my buddies...
 Inside the big box, got another boxes, all from my friends ,
 Haha,dont know want to say what..all handsome XD
Such a low quality capture >.<, friends, this shirt " Hush Puppies " suit me...Thanks...^^
 What a wonderful birthday card, hmm... another card cant upload due to the lousy phone...


THis is from my cell group members XD..i like it so much











Michael , Wilson, 我知道你们的好意吧,但,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。
Ah Heng,Michael,Ah Kang,好啦,你们想知的,我已经告诉你们了,不要告诉任何人哦,不要让那个人知道,免得复杂。谢谢^^

过去的我就让他过去吧,今天是新的我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