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喜欢静静的原因

其实啊,我并不喜欢孤单,并不喜欢不说活,并不喜欢不参与其他人。

我的朋友都说我很EMO,因为很喜欢diam diam在那边。

有时候,当朋友都hihihaha的时候,我会突然间静下来。然后就看着他们,看着他们如何笑,观察他们的眼神,他们是否真真的快乐呢,哈哈,我该如何学他们的笑?

所以呀,不要怪我哦,也不用特别关心我,我ok^^

阿康很可怜哦,每一次都给人说我们两个是couple,不要介意吧。其实阿康很好呀,好像我哥哥一样,ah Heng 也一样的可爱,好像大哥一样。我们都好像一家人一样,快快乐乐的,不分彼此。

我一个人静静的原因

我可以想很多过去的回忆,想着我活着的快乐,后悔了什么,失去了什么,放弃了什么,得到了什么……


我在想想上帝给我的恩典,到底有多少,我算了又算,这太多了,快要装不下^^

我在听听那心深处的我,我快乐吗?我记得的回忆是不快乐多过快乐,还是快乐多过不快乐。

来,静静地,听听那海浪声,一波又一泼,洒在我心。生命就像海浪声,听起来虽然很复杂,以为海浪不停地泼,但听久一点又觉得悦耳。生命虽然是充满着问题,痛苦,困难,但当我们很努力很努力的面对后,回头看看,原来那是一种的过程,那是一种的试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