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SEMS 3 is over XD

又结束了,第三学期又圆满了。 哈哈,好快呀!!
想回刚刚才想着又开始第三学期了,多闷哦!要快点回家……现在,又说快回家了。多么想念家,想念那间充满很多很多回忆的老家。那老家会跟老了吗?好想念小时后我和我亲戚相聚的老家,充满那很快乐的老家。
但是,昨天妈打电话来,她说那老家要拆了,地主把那地给卖了,但不知道是几时啦,这肯定要搬了。那时真的吗?我接受不了那事实,要哭了,要哭了><,相信外公外婆也不舍得吧,那时我妈妈长大的地方,我长大的地方。我这次回去还看得到那间老家,那以后的日子呢?咳~

昨天有一个人信息我说我可以给他爱情的幸福吗?就是因为我不太认识他,也不了解他,我会打了一句很残忍的话,说:谈爱情,伤感情,我从来都没想过。哈哈,好绝情吧?也许……
是很难找到一个你喜欢和对方也喜欢的人。

其实我也不想天天不快乐的,只是呆在姑姑的家不快乐,不习惯他们的生活方式,也许他们太有了,习惯了那有的生活。有时一个人静静的,但突然间就被人吵醒,尤其是在半夜时被门吵醒。这是为什么我会抖的关系吧。

我会很想念很想念tracy哦,她不在了,再也没有笑声了,没有人陪我看电视了,没有人陪我看电影了,没有人跟我谈天谈到半夜。不懂她现在如何了,希望她好好地。

这个学期,我都好像变野了,破了纪录,半夜才回家。哈哈,也好吧,年轻不玩,没有的玩咯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