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空谈

最近太得空了,想找点东西做啊,可惜不够材料,哈哈,有做不成了。

很想去找师傅,但是我怕她忙,找到了,也不知该说什么,哈哈

很想去找补习老师,可是,怕去到了,只有听她说==

很想找个人来陪,但找谁好?

呆在家,睡了又睡,越睡越糊涂

想出去买东西,但又好像不想去,其实那并不远,可能一个人太闷了吧,出去驾车也好,不驾也好,会很快到的咯。

呆在家,好像病了一样,没事做,吃冰淇淋,哈哈,多好吃,明知不能吃,吃了就去厕所吧,没办法,哈哈


眼睛好像熊猫咯。太可笑了><

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想念我呢,哈哈,太自恋了,谁会想着我呢,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忙,没有时间去想,何况我又不是什么宝贝,啊哈哈……想我又没有金拿

那我又在想谁呢?哈哈,想谁啦?睡觉有啦,哈哈。我都再想大家,要多喝水,多保重,盼望大家都好好的。XD

我妈说,如果要找男朋友的话,最好是不要找学校的,啊哈哈,学校是学习的地方,若有的话,就该等到毕业了,工作了才谈,在学校的朋友,就做最好最好的朋友吧,这样就没有尴尬了,没有误会了。哈哈,超对的!哈哈

朋友有事了,我希望我能帮上,哈哈,可是,有心没力,自己也帮不了自己,大概也帮不了别人。


受难节又到了,good Friday=受难节

大家都认为goodfriday 是好的星期五吧。

那时多么纪念的日子,记念主耶稣如何为我们而定在十架上,流出宝血,洗净我们的污秽,将我们的生命赎回,那钉痕的手,医治我们。祂的爱永不变,<3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