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家的第一天

原本以为回到家什么忧烦都会消失,哪里知道,原来家发生很多的事,那并不是好事,二是坏事。这,让我喘不过气来> <,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你的家有比我家更难念的经吗?哈哈……

第一个大件事,

家后面的Store房里,出现白蚂蚁了,好可怕哦,不知该如何好,妈妈怕白蚂蚁会爬到我们的屋子里,啊!!!!!出事了,虽然隔壁邻居是做那行的,但他说,要找到它的窝才能采取行动。死定啦……我好担心哦,睡不着了,只能祷告了。

第二件事,

我的大姨婆上个星期四,跌伤了头,可是没有通知我们,却呆在医院好几天了,回到家后才告诉我外婆,担心死我们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