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命运

命运

命运是那注定了的,

它分为好几种:财运,桃花运,学业运,等等,等等

有些运可以改变的,有些运就算你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改变也改变不了

我呀,败给命运了,我不再奋斗什么,命运就是命运,就算我坐着不动,那命运也会围绕着我。好的我当然要,但遍遍是坏的。

就好像那天,明明就是没做些什么,只是开口叫了菜,就等菜到。谁知,爸妈的菜已到了,吃完了,我的菜还没有到== ……不是第一次了,而是好几次了。

叫我如何不认命,叫我如何去改变???

保龄球进沟渠,咳,可别再叫我玩保龄球了,我投降!!!




那命运,改变不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